2024第九届公共卫生与医学科学国际会议

2024年8月12-14日 中国,成都

少子化

少子化是指生育率降低,老人人口高达7%是高龄化社会,导致幼年人口比例逐渐减少的现象。少子化代表着未来劳动人口可能逐渐变少,对于社会结构、经济发展等各方面都会产生重大影响。如果新一代增加的速度远低于上一代自然死亡的速度,更会造成人口不足,所以少子化是许多国家(特别是发达国家)非常关心的问题。由于发达国家的生育率与死亡率几乎都低,所以从相对的角度来看,少子化就意谓著高龄人口相对变多,即高龄化,因此这两个常常是指相同现象的名词也有人将其合而为一,变成“少子高龄化”,近年来随着经济多元发展,一些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的发展中国家在还未达到发达国家的门槛也开始出现了可能是“高龄化”或“少子化”甚至两种同时出现的现象,少子化也不再仅限于东亚,甚至在鼓励生育的保守国家亦有面临着此问题,显见此种现象已成为全球的社会问题。
2024第九届公共卫生与医学科学国际会议(ICPHMS2024)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少子化等领域,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征稿

2024第九届公共卫生与医学科学国际会议(ICPHMS2024)诚邀学者、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论文并参会交流。

ICPHMS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

摘要出版

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摘要录用后,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出版。

全文出版

论文全文被录用后,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的相关期刊上。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如WorldCa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Zeitschriftendatenbank, EZB, ResearchBib,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

© 2015-2024第九届公共卫生与医学科学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