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九届公共卫生与医学科学国际会议

2024年8月12-14日 中国,成都

卫生政策

卫生政策(英语:Health policy)可定义为 "为实现社会之内特定医疗卫生目标而采取的决策、计划、和行动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简称为WHO)的说法,明确的卫生政策可实现几项目标:为未来的愿景作定义、为不同群体的优先事项和预期扮演的角色作概述、以及建立共识,并让人们知晓。卫生政策包含多项种类,有全球卫生政策、公共卫生政策、心理健康政策、医疗卫生服务政策、保险政策、个人医疗卫生政策、药品政策(英语:Pharmaceutical policy)、以及与公共卫生相关的政策,例如疫苗接种政策(英语:vaccination policy),烟草控制政策(请参考吸烟英文版中public policy的部分)、或促进母亲哺乳(英语:breastfeeding promotion)政策。也可能涵盖以下主题:医疗卫生的融资以及医疗卫生的执行、护理的取得、护理的品质、和医疗卫生公平性(英语:health equity)。
2024第九届公共卫生与医学科学国际会议(ICPHMS2024)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卫生政策等领域,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征稿

2024第九届公共卫生与医学科学国际会议(ICPHMS2024)诚邀学者、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论文并参会交流。

ICPHMS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

摘要出版

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摘要录用后,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出版。

全文出版

论文全文被录用后,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的相关期刊上。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如WorldCa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Zeitschriftendatenbank, EZB, ResearchBib,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

© 2015-2024第九届公共卫生与医学科学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